Sunday, June 17, 2012

8人可以使用相同的MSN拨号帐户



它很容易真的。要拨号,整个家庭只有一个法案?

步骤一。购买20美元一个月订阅到MSN无限拨号接入。这将包括MSN 9的CD,您将需要。随着安装的软件,填补了新用户的辅助帐户插槽。确保你挑选@ MSN,如果它给你的选择,Hotmail电子邮件地址将无法正常工作......

说的第二个帐户是拨号连接johnsmith@msn.com类型

用户名:MSN/ johnsmith
密码:*******(任何)

连接到您的本地MSN电话号码,你给二级帐户的其他人将能够做同样的,当您连接。其甜美的交易考虑每个人的互联网接入支付约2块钱一个月,特别是如果你不能得到宽带。如果你想卖掉的人,你实际上可以赚钱这样......但我不建议。

我使用的是一个MSN的高科技,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甚至大多数员工。

你这样做之后,你不需要任何软件。我会建议保持微观别人帐目。一个简单的事实,如果他们不投在削减它们赶走HEHEHE

我现在宽带所以我不关心,如果我告诉你我的小秘密。谁都知道这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