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DVD 複製/翻錄的定義



瑞普
從CD或DVD的音頻或視頻。通常,CD音頻“敲竹槓”的MP3文件或DVD視頻扯下來VOB文件。

壓縮
除去在數字數據中的冗餘的方法,以減少必須存儲或發送的量。無損壓縮只刪除足夠的冗餘,以便可以重新創建的原始數據,正是因為它是。有損壓縮犧牲更多的數據,以達到更大的壓縮。

編碼
編碼是根據規則specifiec由編解碼器中的一組的數據從一種形式改變成另一種過程。數據通常是一個文件,其中包含音頻,視頻或靜止圖像。通常情況下,進行編碼,以使與特定的硬件(如DVD播放機)兼容的文件或來壓縮或減少數據佔用的空間。

常見的視頻圖像編碼方法是DivX,MPEG-1,MPEG-2和MPEG-4。雖然還有許多其他包括MPEG1音頻,DTS和杜比數字​​是MP3的一個常見的音頻編碼方法。

轉碼
一般在這個網站上的另一個名字進行編碼。

甲更多的技術術語。將“重新格式化的內容,而無需更改源,另一種類型的內容 - 最常見的一個不同的格式比原來的(但不必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