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計算機Matinence




您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您的電腦和你的車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需要定期保養。不,你不需要改變您的計算機的油。但你必須更新你的軟件,保持最新的防毒訂閱,檢查間諜軟件。仔細閱讀,了解你能做些什麼,以幫助提高計算機的安全。

入門

下面是一些基本的維護任務,你可以做今天開始提高您的計算機的安全。務必使這些以及您的日常維護的一部分。

*註冊軟件更新的電子郵件通知。許多軟件公司會向您發送電子郵件軟件更新可用時。為您的操作系統(如微軟的VV,這一點尤為重要!VD0VV $®或Macintosh),您的防病毒程序和防火牆。
*註冊您的軟件。如果您仍然有對現有軟件的登記表格,向他們發送英寸,一定要在未來的新登記的軟件。這是另一種方式提醒您有新的更新可用時的軟件製造商。
*安裝軟件更新。
當你得到一個更新通知,立即下載更新,並安裝它。 (請記住,下載並安裝兩個獨立的任務。)
一盎司的預防

幾個簡單的步驟將幫助您保持您的文件安全和清潔。

*第1步:更新您的軟件
*步驟2:備份您的文件
*第三步:使用殺毒軟件並保持更新
*第四步:更改您的密碼


發展中國家正在進行維修的做法

現在,你已經做了一些基礎工作,是時候開始移動到長遠的維護任務。這些都是你應該做的所有任務,今天(或盡快)開始。但是,以取得最佳效果,使這些定期維護計劃的一部分。我們建議撥出時間,每星期,以幫助保持您的計算機安全。

*備份您的文件。備份文件僅僅意味著建立一個計算機中的文件的副本,您可以使用在原稿丟失事件。 (事故發生。)要了解更多信息讀取備份信息的提示。


*掃描文件,最新的防病毒軟件。定期使用防病毒掃描工具,尋找潛在的計算機病毒和蠕蟲。另外,檢查你的防病毒程序的用戶手冊,看看您是否可以安排自動掃描您的計算機。要了解更多信息,請閱讀我們的提示,為減少病毒風險

*更改您的密碼。使用相同的密碼,別人會發現它的可能性增加。所有定期更改密碼(我們建議每月一次),以降低風險。此外,仔細選擇你的密碼。要了解更多信息,請閱讀創建強密碼的提示


製作一個時間表

以幫助保護您的計算機的最佳途徑之一,是定期進行維護。為了幫助你跟踪,我們建議做一個普通的“任命”與您的計算機。像對待任何其他任命。它記錄在您的行事歷或在線日曆,如果你不能使,重新安排。記住,你不僅有助於提高您的計算機,你也有助於保護您的個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