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創建一鍵關機和重啟的快捷鍵

創建一鍵關機和重啟的快捷鍵:


首先,創建一個在您的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在桌面上右鍵單擊,選擇New,然後選擇捷徑。出現“創建快捷方式嚮導。在框,要求快捷,鍵入shutdown的位置。在創建快捷方式,雙擊它,將關閉您的電腦。

但你可以做不僅僅是關閉你的電腦關機快捷鍵。額外的責任,這樣做,你可以添加多個交換機的任意組合:

執行shutdown-r-T01-C“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雙擊該快捷方式將您的電腦重新啟動後一秒鐘的延遲並顯示消息“重新啟動電腦。”shutdown命令包括各種開關,你可以用它來定制它。表1-3列出了所有這些,說明了它們的用處。

我用這個技術,我的桌面上創建兩個關機快捷鍵嗎?關閉我的電腦,重啟。下面是我使用的:

關機-S-T03-C“再見M8!”
執行shutdown-r-T03-C“我會回來M8;)!”

開關
它做什麼

-S
關閉電腦。

-L
註銷當前用戶。

- ţNN
表示延遲時間,在幾秒鐘內,在執行動作之前。

-C“messagetext”
在系統關閉“窗口中顯示一條消息。最多可以使用127個字符。消息必須包含在引號。

-F
強制關閉所有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序。

-R
重新引導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