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轉換到PSP格式的電影。



嘿再次,這是一個真正的興趣得到我所看到的其他地方的絨毛上有沒有PSP的電影人的快速指南。我只是看著我的PSP和繼承人非洲塞倫蓋蒂是真相大白。

電影 - 約40分鐘 - DVD
保存到硬盤驅動器 - 2.6GIG - 使用DVD解密器(免費程序)嘗試谷歌
轉移到avi格式 - 377MB使用超級DVD開膛手(9免費試用使用),那麼你必須購買
轉移到MP4 - 37MB - 使用圖像轉換器(基本上是免費的)2

平均電影擊穿 - 以上僅作為參考使用。
例如IM猜測的平均電影4.5gig
保存到800MB
轉換為70-80MB


確定使用的DVD解密保存到您的硬盤驅動器,例如電影。 :\非洲(這將節省您所描述的)
完成後,找到文件夾C:\非洲在您的計算機上,並找到該文件夾中的VOB文件 - 一般規模最大的一次,右擊並發揮您的DVD節目,看到它是什麼的一部分。如果其正確的電影的一部分,你現在知道那就是你需要的。

一旦你找到的VOB文件,你要傳輸的開放的DVD開膛手和嚮導圖標。在那裡你會看到一個VOB到的AVI按鈕的圖標。點擊它,然後它會問,找到該文件。找到該文件並單擊它。它會掃描該文件(只是等到該完成)參數對話框打開下,只要按一下箭頭。它,然後askes選擇輸出文件,單擊文件圖標,並找到正確的離岸文件。它,然後askes文件壓縮 - 選擇“Microsoft Windows媒體,然後單擊”確定“,然後按下啟動按鈕。它現在將轉換成AVI格式的VOB。
(也有其他opions即DVD AVI等),我只用於本次測試的VOB到AVI。

DVD開膛手已轉讓的文件後,將其保存到同一文件夾作為原始的舉動是在例如:C:\非洲\ viteots。打開該文件,你會看到一個AVI文件圖標,包含電影。

確保你PSP的USB模式轉換器,然後打開圖片2按電影/添加到列表。對於這個例子,我按一下C:驅動器在非洲發現的文件夾,打開一看,那裡是我的轉換後的AVI文件。單擊該文件,按確定,將轉移到你的PSP觀看愉悅。

*****請注意****我只有一個VOB文件轉換為那所有有這個特殊的電影。如果你有一個VOB文件,你可能需要嘗試到AVI,DVD翻錄。這僅僅是一個指導我的工作,盡可能小的文件壓縮成DVD,這樣你可以得到價值512卡。

引述
http://www.crazyhatsoftware.com/ImageConverter2.1.exe

圖像轉換器2.1 JAP翻譯為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