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所有的mIRC命令



/回顧以往在當前窗口中輸入的命令。
/!回顧最後的命令,在任何窗口中鍵入。
/行動{行動文字}發送活動通道或查詢窗口中指定的動作。
/添加[apuce] {filename.ini}負荷的別名,彈出窗口,用戶,命令和事件。

/ AME {操作的文本}發送的specifed的行動,你目前的所有通道。
/ amsg {文本}發送的specifed的消息您目前的所有通道。
/ auser {級別} {尼克|地址}指定的訪問級別的用戶添加到遠程用戶
清單。
/自動[ON | OFF |暱稱|地址]切換自動opping一個缺口或地址,或設置開啟或關閉
完全。
/離{離開的消息}設置你離開留下一條消息,說明您目前尚未支付
關注到IRC。
/距離設置你回來。
/班[通道] {暱稱} [類型]禁止從武珊妹或給定通道指定的缺口。
/蜂鳴{數} {延遲}局部與“延遲”之間的蜂鳴聲蜂鳴聲'號'倍。 /通道
彈出的中央通道窗口(只在一個通道工程)。
/ clear清除當前窗口的整個回溯緩衝區。
/ CTCP {暱稱} {平|手指|版本| |時間userinfo的clientinfo}給定的CTCP請求
綽號。
/ closemsg {暱稱}關閉查詢窗口,你有開到指定的缺口。
/ creq [問|汽車|忽略設置聊天請求在DCC /選項設置你的DCC。
/ DCC發送{暱稱} {FILE1} {FILE2} {file3的} ... {fileN}指定的文件發送到尼克。
/ DCC聊天{暱稱}打開DCC窗口和發送DCC聊天請求的綽號。
/描述{#通道} {行動文本}發送的specifed的的行動,以指定通道的窗口。
/ DDE [-R] {服務} {主題} {項目} [數據]允許DDE之間的mIRC和其他控制
應用。
/ ddeserver [[服務名稱] |關閉]要打開DDE服務器模式,最終與一個給定的
服務的名稱。
/禁用{#groupname中}激活一組命令或事件。
/斷開強制硬盤和直接從你的IRC服務器斷開連接。小心使用它。
/ dlevel {級別}在遠程部分更改默認的用戶級別。
/ DNS {暱稱| IP地址| IP名稱}使用你提供的DNS解析IP地址。
/迴聲[暱稱|#通道狀態] {文字}顯示給定的位置上只給定的文本
在色彩N.
/使能{#groupname中}激活一組命令或事件。
/事件[開|關]顯示遠程事件狀態或設置它來聽或不。
/出口強制mIRC的倒閉和出口。
/手指做了一個用戶的地址的手指。
/洪水[{numberoflines} {秒} {pausetime}]設置一個粗略的防洪方法。
[ON | OFF]顯示/ fsend fsends狀態,並允許你打開DCC快速發送或關閉。
/ fserve {暱稱} {maxgets} {主目錄} [歡迎的文本文件,打開一個文件服務器。
水平/ guser {} {缺口} [類型]將用戶指定級別的用戶列表和
地址類型。
/幫助{關鍵字}帶來了基本的IRC命令部分在mIRC的幫助文件。
/忽略|關閉|暱稱|地址]切換忽視的一個缺口或地址或設置開啟或關閉
完全。
/邀請{暱稱} {#槽鋼}邀請其他用戶通道。
/加入{#槽鋼}讓你加入指定的通道。
/踢{#槽鋼} {暱稱}揭開序幕某一通道的綽號。
#字符串/列表[] [分鐘#] [-MAX#]列出當前所有可用的頻道,EVT。過濾
參數。
/日誌[ON | OFF]顯示登錄狀態或設置為當前窗口或關閉它。
/我{操作的文本}發送的specifed的行動,以有效通道或查詢窗口。
/模式{#通道|暱稱} [+ | - ] modechars [參數]集通道或用戶模式。
/ MSG {暱稱} {消息}發送悄悄話給這個用戶無需打開一個查詢窗口。
/名稱{#通道}顯示所有的人在給定的通道上的刻痕。
/尼克{新綽號}您的暱稱更改為任何你喜歡。
尼克/通知{} {消息}指定通知消息發送到尼克。
/通知|關閉|暱稱]通知您對IRC暱稱切換或設置完全打開或關閉。
/ onotice [#槽鋼] {消息}發送指定通知消息到所有通道OPS。
/ OMSG [#通道] {消息}指定的消息發送到一個通道上的所有OPS。
/ {#槽鋼}部分,讓你離開指定的通道。
/ partall讓你離開你所有通道。
/坪{服務器地址}坪給定的服務器。不是一個綽號。
/播放[C] {名} [延遲]允許你發送一個窗口的文本文件。
/彈出{延遲} [通道] {暱稱}隨機延遲+Ø上執行不是已經opped的缺口。
/保護|關閉|暱稱|地址]切換保護的一個缺口或地址或設置它或關閉
完全。
/查詢{暱稱} {消息}打開一個查詢窗口,這個用戶,向他們發送私人訊息。
/退出[原因],斷開IRC可選BYEBYE消息。
/原材料{原始命令}發送您提供直接到服務器的任何原料的命令。小心使用!
/遠程[開|關]顯示遠程命令狀態或設置它來聽或不。
/ rlevel {訪問級別}遠程用戶從列表中刪除所有用戶指定的訪問
水平。
/運行{C:\路徑\ Program.exe的} [參數]運行指定的程序,EVT。參數。
/ RUSER {尼克[!] |地址} [類型]遠程用戶從列表中刪除用戶。
/保存{filename.ini}保存到指定的INI文件的偏僻路段。
/說{文字}“不管你想要激活的窗口。
/服務器[服務器地址[端口] [密碼]重新連接到以前的服務器或新
指定的一個。
/聲音[暱稱|#槽鋼] {filename.wav} {行動文字}發送一個動作和一個合適的聲音。
/發言{文本}使用外部文本語音程序的獨白發言的文本。
/ SREQ [問|汽車|忽略設置“發送請求”在DCC /選項設置你的DCC。
/時間告訴你,你在服務器上使用的時間。
/定時器[N] {重複} {秒的時間間隔} {命令} | {命令}]激活一個定時器。
/主題{#通道} {newtopic}更改為指定通道的話題。
/ ulist [{|} {級別}列出指定的訪問級別的所有用戶在遠程列表。
/ URL [D]打開URL窗口,讓您網上衝浪的www並行到IRC。
/ uwho [尼克]彈出用戶指定用戶的信息中心。
/ {#通道}顯示所有的人在給定的通道上的刻痕。
/是誰{* address.string *}匹配的地址顯示在IRC上所有的人。
/域名{暱稱}顯示有人在狀態窗口的信息。
/ whowas {暱稱}顯示某人誰,只是左邊的IRC的信息。
/ wavplay {C:\路徑\ sound.wav}局部起著指定的波形文件。
/寫CIDL] {filename}的[文字]。txt文件寫入指定的文字。

MoViEBoT#xdcc幫助/的服務器irc.atomic irc.net

我們將努力使你的IRC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