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選擇一個互聯網商家帳戶,漂亮的互聯網商家帳戶信息......



我希望這種洞察力的Wii提供了一個很好地利用為那些想在網絡上做業務......



選擇一個互聯網商家帳戶

衝浪谷歌和執行“互聯網商家帳戶”的搜索。結果是驚人的(472,000結果!)如果您已經創建了一個基於網絡的業務和需要接受信用卡付款,您的選擇是無限的。你與供應商的合作夥伴之前,需要時間來了解網上信用卡處理不同的組​​件,知道尋找供應商在一個商人。

它如何工作

通過您的網站接受信用卡付款的實際需要多個組件。客戶之間的支付和您的銀行帳戶,存在三個層次:

支付網關 - 這是代碼,將發送客戶的訂單從網上商家帳戶提供商。支付網關,為您提供的能力,接受顧客的帳單信息(信用卡號碼,信用卡類型,到期日,付款金額)信用卡帳單之前,必須遵循的步驟和必要的驗證。

互聯網商家帳戶 - 商家帳戶的金融機構或銀行,它使您能夠從您的客戶接受信用卡付款的帳戶。實際上,支付網關的計費信息傳輸到互聯網商家帳戶提供商。不幸的是,大部分本地銀行不提供網上商家帳戶的能力。

為什麼大多數地方的金融機構或銀行不願意提供網上商家帳戶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在互聯網上進行交易是完全不同面部面對簽名需要購買授權的交易。這使得網上交易容易出現信用卡欺詐。欺詐保護應該是你的首要考慮因素之一時,選擇一個互聯網商家帳戶提供商。

網站 - 不管你選擇哪個商人提供網關服務,您的網站將需要結合您的服務提供商。大多數供應商,包括詳細的網絡集成指示。

多少錢?

了解你的商人提供的總成本可能會非常棘手。記住我的Google的例子 - 有更多的商家帳戶提供商有比互聯網商家帳戶的人,所以問的問題和挑剔!通常情況下,網上商家帳戶將有三種類型的成本:

- 預先報名費

- 論去固定費用

- 貼現率

- 固定交易費用

- 終止費

- 雜項費用

讓我們來討論每種類型的成本:

*預先報名費

許多網上商家帳戶將需要預先報名費。這筆費用,據說,是為了掩蓋他們的成本為處理你的申請。您選擇不打開一個互聯網商家帳戶的情況下,他們仍然掩蓋其初始成本。雖然普遍,許多供應商放棄這些費用,我建議您選擇一個供應商,不需要鋒線費。

*去固定費用

幾乎所有網上商戶提供商需要每月的固定費用或“語句費”,因為它通常被命名,這簡直是另一種方式來掩蓋自己的成本和賺錢。你將很難找到一個供應商,並不需要這類型的按月費。但是,不要選擇需要每月10美元以上的互聯網商家帳戶。此外,大多數網上商戶提供商需要每月最低(通常為25美元)。底線是,你將支付至少每月25元(月結單費外),為您的帳戶。

*折扣率

通常情況下,貼現率將在2%和4%之間。貼現率是提供每個銷售收入的銷售提成。例如,如果提供的折扣率是3%,並收到超過20美元出售你的網站,你將欠60美分,至您的網上商戶提供。

*固定的交易費

通常在$ 0.20和$ 0.30,固定的交易費是每一個銷售的固定費用部分。不同的折扣率,固定的交易費是每一筆交易的相同。你是否得到1美元的轉讓或出售100元,交易費用將是相同的。

*終止費

隱藏在小字多一點,可以申請終止費,如果你指定的時間(通常是一年內)期間內取消您的商家帳戶。但要注意,一些商家的供應商需要一個為期三年的承諾!

*雜項費用

如果客戶要求退款,他們想存入自己的信用卡,將收取網上商戶提供一個單獨的費用(通常在$ 10 - $ 20)。仔細閱讀合同的,可申請其他特殊費用。

將它一起

不同的費用,現在已解釋,讓我們來看看交易的一個例子來幫助理解什麼是網上商家帳戶可能花費您的業務按月。

我創建了一個簡單的公式來幫你計算你的月租費:

總費用=語句費+交易數量×(平均出售x折扣率+固定交易費)+(扣款x扣款費的數目)

例如,讓我們看到你在互聯網上出售的部件。每個部件的銷售價格是10美元。你通常有100每月銷售約5人要求退款(扣款)。對於這個例子,讓我們假設你已經簽署瓊斯瓊斯網上商家帳戶服務,並有以下條款:

折現率 - 2.5%

聲明費 - $ 10

固定交易費用 - $ 0.30

扣款費 - $ 15

用我的上述公式,您每月的瓊斯和瓊斯收費將是:

總費用= 10 + 100×(10 X .025 + 0.3)+(5×15)= $ 140

你的價格乘以你的銷量,就可以計算出您每月的銷售收入:

每月的銷售收入= 100×10 = $ 1000美元

您的網上商戶提供成本總銷售額的14%。

你的決定

在您選擇和網上商戶提供,了解所有的成本構成。使用您目前或預計的銷售數據預測將您的網上商家帳戶費用。提前規劃可以為您節省時間和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