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選擇一個好的域名,雅......好名字是很重要的!



另一個成功的網絡經驗的好尖.. injoy吧!





選擇一個好的域名


選擇為您的網站域名是努力創造完美的互聯網存在的最重要步驟之一。如果您運行的業務上線,選擇一個名稱,這將是適銷對路和實現在搜索引擎排名成功是至關重要的。選擇一個好的域名時,必須考慮許多因素。本文總結了所有不同的事情來考慮,然後才作出這最後的註冊步驟!


短期和甜

域名可以是很長,真的很短(1 - 67個字符)。在一般情況下,它是更好的選擇一個域名的長度是短。您的域名越短,就越容易被人記住。從市場化角度看,記住一個域名是非常重要的。當遊客到達您的網站並享受使用它,他們可能會告訴人們。和這些人可能會告訴別人,等等,如同任何業務,口碑是最強大的營銷工具,駕駛交通到您的網站(以及它是免費的!)。如果您的網站是漫長和艱難的發音,人們不會記住網站的名稱,除非他們收藏的鏈接,他們可能永遠不會返回。


考慮替代方案

除非訪問者達到通過書籤或從其他網站鏈接你的網站,他們已經在您的域名輸入。在互聯網上的大多數人是可怕的打字員,經常拼錯字。如果您的域名是容易拼錯,你應該考慮購買備用域名。例如,如果您的網站將被稱為“MikesTools.com”,你也應該考慮購買“MikeTools.com”和“MikeTool.com”。你也應該確保除了將用於營銷目的(“MikesTools.net”,“MikesTools.org”等),您也應該檢查,看看是否有現有網站的基礎上拼錯的一個不同的頂級域名你正在考慮的域名的版本。 “MikesTools.com”可能是,但“MikesTool.com”可能是一個圖形色情網站。走開以為你承載的東西,他們沒有想到,你會恨訪問者。

也考慮可能不包括您的公司名稱,而是貴公司所提供的域名。例如,如果您的公司名稱是邁克的工具,你可能要考慮域名的目標你賣什麼。例如::“buyhammers.com”或“錘子和nail.com”。這些例子替代域名,即使不包括貴公司的名稱,它從你的目標市場的遊客提供了一個途徑。記住,你可以擁有多個域名,所有這些都指向一個單一的領域。例如,你可以註冊“buyhammers.com”,“錘子和nail.com”,和“mikestools.com”的,並有的“buyhammers.com”和“錘和nail.com的”點“mikestools。 COM“。


連字符:你的朋友和敵人

域名的可用性已成為越來越多年來缺乏。許多單個的單詞域名已經挖出了它使得它越來越難以找到一個你喜歡的域名,並可用。選擇域名時,你有選擇包括連字符作為名稱的一部分。連字符幫助,因為它可以讓您清楚地分開多個單詞在域名,使得它不太可能一個人會不小心拼錯名稱。例如,人們更容易拼錯“domainnamecenter.com”,比他們是“域名,center.com”。話嘎吱嘎吱一起,使硬盤上的眼睛,增加了拼寫錯誤的可能性。另一方面,連字符使您的域名。域名的時間越長,就越容易為人們完全忘記它。另外,如果有人建議給別人的網站,他們可能會忘記一提的是每個單詞在域名是由連字符隔開。如果你選擇利用連字符,字數限制之間的連字符到三個。使用連字符的另一個優點是,搜索引擎是能夠拿起每一個獨特的單詞作為關鍵詞的域名,從而使您的網站在搜索引擎結果可見。


點什麼?

有許多頂級域名今天包括COM中,NET,ORG,BIZ。在大多數情況下,更不尋常的頂級域名,更多的可用域名可用。然而,的。COM頂級域名是遠遠地在互聯網上最常用的域的推動下,由事實,即它的第一個域擴展投入商業使用,並已收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媒體關注。如果你不能躺在你的雙手上。com域名,尋找。net域名,這是第二次商業上最流行的域名擴展。


長臂法

必須非常小心,不包括商標名稱註冊域名。雖然互聯網域名的法律糾紛是棘手的,有少數情況下存在,法律戰的風險是不值得冒的風險。即使你認為你的域名是碰不得的業務,已註冊商標的名稱,不抓住這個機會:訴訟費用是非常高的,除非你有雄厚的財力,你將不會有足夠的資源,以捍衛自己在法庭法律。即使遠離域名是商標名稱的一部分的風險是相同的。


搜索引擎和目錄

所有的搜索引擎和目錄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工藝和結果或目錄列表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排序,並列出域名。搜索引擎和目錄是上線最重要的營銷渠道,因此考慮您的域名的選擇如何影響網站放置在你註冊域名之前。大多數目錄只列出按字母順序排列到主頁的鏈接。如果可能的話,選擇與附近字母表中的一個開頭字母(“a”或“B”)的域名。例如,“土豚,蟲害,control.com”會上述“喬斯 - 害蟲 - control.com”的方式。然而,檢查目錄,然後選擇一個域名。你可能會發現,你想在目錄已經與網域名稱的字母“a”開始混亂。搜索引擎掃描網站和基於關鍵詞的排序結果。關鍵詞的話,一個人訪問搜索引擎的搜索。關鍵詞作為域名的一部分,可以幫助你取得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