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配置ZoneAlarm Pro的安全設置,ZoneAlarm Pro的教程



 配置ZoneAlarm的安全設置

如果你運行了ZoneAlarm Pro,你可能會認為最“高級”設置,很可能會成為在中國為他們的所有使用。用戶友好的,他們是不是!

如果你是局域網(網絡連接到另一台計算機),您可以使用本指南給你的防火牆,一些真正的肌肉和重獲新生:


推出了ZoneAlarm Pro,單擊以突出顯示在左側的選項卡的“防火牆”。在右側的​​窗格出現在節“Internet區域的安全”設置滑塊控制“高”,然後點擊“自定義”按鈕,在同一節。

下設置頁面分為兩節標籤互聯網區,並在頁面頂部信任區域。在“Internet區域”選項卡中有一個設置可以通過滾動訪問列表。在頂部的高安全性的設置和唯一應該從那裡檢查“允許廣播/多播”。其餘的應該是聽之任之。

向下滾動,直到你得到的中等安全設置區域。檢查本節中的所有的箱子,直到你得到“阻止進來的UDP端口”。當你檢查,你將被要求提供的端口的列表,並在頁面底部的領域中,輸入1-65535

然後再返回到列表中,檢查框旁邊的“座傳出UDP端口”,並在頁面底部輸入1-19,22-79,82-7999,8082-65535

這個數據庫進行修改以下設置重複
“塊進來的TCP端口:65535
“阻止出站TCP端口”:1-19,22-79,82-7999,8082-65535
然後點擊“應用”,“確定”,在頁面底部。

早在去右手的“防火牆”窗格旁邊黃色的“信任區域安全”一節中,將它設置為“高”與滑塊。點擊“自定義”,並重複上述的數據庫進行修改,這一次選擇信任區域“選項卡,在設置頁面的頂部。

這些設置將阻止所有傳入的數據包@ 1-65535端口和也阻止所有坪,木馬等......這也將停止所有間諜軟件​​或應用程序打電話從您的驅動器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