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PC上創建一個用SERV-U FTP服務器

PC上創建一個用SERV-U FTP服務器


要求:
SERV-U
無IP.com網站

引用:
第1步。獲取一個靜態IP地址。
得到您的FTP服務器的靜態地址。你將要做到這一點,反對使用您的IP地址有以下幾個原因。首先,它更容易保持最新。想像一下,改變您的設置每次您的IP地址改變。無IP,無IP服務運行在後台您的計算機上,並與您的FTP服務器的URL(例如,你ftp://rkchoolie.serveftp.com)更新您目前的IP地址。第二個原因,你不想你的IP地址貼出來給大家看。
 

1。去www.No-IP.com創建一個新的用戶帳戶。
2。填寫的信息,需要點擊註冊按鈕。
3。您的帳戶已創建您的帳戶密碼已發送到你的。
4。檢查您的電子郵件信箱,並等待包含密碼的郵件
5。回到www.No-IP.com,然後鍵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登錄到您的帳戶。
6。在您的帳戶後,點擊在左邊的菜單中添加一個主機
7。鍵入你想主機名(例如:rkchoolie),並從清單中挑選一個域(例如:ftpserve.com)
8。檢查允許使用通配符“,並單擊Submit按鈕
9。現在,你有你的靜態IP地址(例如:rkchoolie.serveftp.com)
10。在右下角的菜單的DYN更新客戶在您的操作系統的鏈接點擊鏈接下載客戶端
11。一旦下載,安裝軟件和類型當被問及在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
12。最後靜態地址附近的複選框中打勾。

你現在有一個靜態網頁地址。


引用:
第2步。安裝並設置FTP服務器
1。安裝üSERV-4.0。
2。啟動SERV-U和使用嚮導來設置你的FTP。
3。點擊“下一步”,直到你問一個IP地址,留空,然後單擊下一步。
4。你上面剛剛註冊的域名領域(例如:preacher.serveftp.com)鍵入域名,然後單擊下一步。
5。你會被詢問是否要允許匿名訪問,選擇“否”,然後單擊下一步。
6。然後問你創建一個命名的帳戶,檢查是,然後單擊下一步。
7。鍵入用戶名,你想為這個帳戶(例如:Harrie),然後單擊下一步。
8。鍵入該帳戶的密碼(例如:$ p3c1aL)。出於安全原因,嘗試建立一些字母,數字和特殊字符的密碼。然後單擊“下一步”。
9。然後你將被要求為你剛剛創建的帳戶的主目錄。選擇目錄,然後單擊下一步。
10。選擇是鎖定此帳戶的主目錄。你想這樣做,以便用戶不能去任何進一步上漲,他的家目錄。單擊“下一步”。
11。現在設置的帳戶,所以單擊“完成”。

引用:
第3步。配置用戶帳戶
1。在左邊的樹形菜單,選擇你剛剛創建的帳戶,然後點擊“常規”選項卡。
2。檢查隱藏?隱藏??文件。
3。檢查只允許在框中輸入頭號。
4。設置Max。你想要什麼都下載速度。如果是這樣,很多人將使用的帳戶,將其設置為低,以節省您的帶寬。我通常有我的10? 20。如果你留空,用戶將能夠在全帶寬下載。
5。設置最大沒有。用戶多少,你要能夠登錄一次。這取決於你的連接速度,但嘗試這些(56 - 1,ISDN - 3,ADSL或電纜 - 5-6用戶)
6。現在,單擊“目錄訪問”選項卡上。
7。你應該看到主文件夾在那裡。突出顯示它,讓你的權限。
8。如果你只希望用戶能夠下載只檢查讀取,列出,與繼承。
9。如果您希望用戶能夠上傳,但只有一個特定的文件夾,但不能下載,請單擊“添加”按鈕,然後選擇該文件夾中。現在突出的文件夾和該文件夾上設置這些權限。檢查寫入,追加,列表,創建,和繼承。一旦你已經取得的權限單擊向上箭頭,位於底部的右上角。你想這個特殊的上傳文件夾,主文件夾列表中的第一。
10。如果有,你不希望任何人有機會獲得一個文件夾,但它的主文件夾內,然後單擊“添加”按鈕,然後選擇該文件夾中。現在突出的文件夾,並確保所有複選框離開。一旦你已經取得的權限單擊向上箭頭,位於底部的右上角。你想這沒有訪問文件夾被列在最高層。
11。還有許多其他的兩套不同的權限,你可以玩。我只是涵蓋了基礎。
12。現在設置你的服務器!
13。嘗試登錄的用戶名和密碼,看看它是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