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創建萬能GHOST的USB啟動盤和鎘

創建萬能GHOST的USB啟動盤和鎘

 如果你想使用的Norton Ghost 2003的PC的主分區創建一個圖像,你會發現它有嚴重的局限性2:

1 - (艾美加)支持USB驅動程序只能被安裝在USB1或USB2模式(不能同時),它是不普遍的 - 它不承認我的外置USB IBM移動硬盤。
2 - 你不能創建一個Ghost啟動光盤 - 只有一張軟盤。你怎麼能克隆一個新買的筆記本電腦,其中大部分沒有軟盤了嗎?
下面是如何:
1 - 創建一個支持USB的鬼軟盤(1或2 - 它不會不管以後)
2 - 下載2個文件kxlrw40an.exe和mhairu.zip
守則

http://panasonic.co.jp/pcc/products/drive/cdrrw/kxlrw40an/driver/kxlrw40an.exe~~V


守則

http://www.stefan2000.com/darkehorse/PC/DOS/Drivers/USB/mhairu.zip


從第一個文件(松下的USB CDRW驅動器),您將需要提取下載的檔案後發現“F2H”子目錄下的文件usbaspi.sys。從第二個存檔,您需要di1000dd.sys
3 - 複製這些鬼軟盤上的文件,到USB文件夾,並刪除該文件夾中的任何其他文件。也刪除的文件從軟盤的根guest.exe。
4 - 而更多科比:
編輯AUTOEXEC.BAT文件 - 刪除線:guest.exe
編輯CONFIG.SYS - 刪除所有條目,並輸入:
設備USBASPI.SYS / V / E / O / U = USB \
設備= USB \ Di1000dd.SYS
LASTDRIVE = Z

就是這樣。現在,您可以用這張軟盤啟動,並有充分的USB支持,使您可以創建一個外部USB驅動器上的圖像。

如果你想創建一個可啟動的CD,你可以使用Nero:
選擇創建“的CD-ROM(引導)”嚮導,在啟動選項卡離開默認的“啟動邏輯驅動器:為A:\您的Ghost軟盤插入驅動器,將所有文件從軟盤”彙編“和好如初。你現在有一個可引導的Ghost光盤,即使賽門鐵克不會有..

PS如果你需要的Norton Ghost 2003在這裡得到完整零售:
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