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刪除“被刪除”的文件

刪除“被刪除”的文件



  1.     打開一個命令提示符窗口,離開它打開。
  2.     關閉所有打開的程序。
  3.     單擊開始,運行,輸入器Taskmgr.exe
  4.     轉到“進程”選項卡,結束Explorer.exe進程。
  5.     離開任務管理器打開。
  6.     回到命令提示符窗口,改變目錄的AVI(或其他被刪除的文件)所在
  7.     在命令提示符下鍵入del <FILENAME> <filename>是您要刪除的文件。
  8.     返回任務管理器,單擊文件,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重新啟動GUI外殼。
  9.     關閉任務管理器。



或者你可以嘗試

打開NOTEPAD.EXE

點擊文件>另存為...>

找到UR被刪除的文件所在的文件夾

選擇“所有文件”文件類型“框中

一旦單擊文件喬斯林刪除的,所以它的名字出現在“文件名”框中

把“在開始和結束的文件名
(文件名應該有被刪除的文件的擴展,所以它會覆蓋它)

點擊保存,

它應該問u來覆蓋現有的文件,選擇是,你可以刪除它作為正常


這裡有一個這樣做的手工方式。一旦你把你的第一個職位Zain的,我這一關。

1。開始
2。運行
3。類型:命令
4。站在您的文件夾移動到一個目錄類型:CD C:\ ***(星)
5。如果你不能訪問該文件夾,例如Program Files或K​​azaa的精簡版文件夾,因為它有空間,你必須做到以下幾點。而不是只需要輸入完整的文件夾名稱的前6個字母,然後放了〜然後沒有空格。例如:cd C:\ PROGRA〜1 \ kazaal〜1
6。一旦你的文件夾中不可刪除的文件,它在目錄類型 - 一個列表將拿出裡面的一切。
7。現在,刪除在德爾*** BMP,TXT,JPG,AVI等文件類型。......如果文件名中有空格,你會使用特殊的1 6〜1規則由字母。例如:如果你的文件名是壞file.bmp你會在特定的文件夾thorugh命令鍵入一次,德爾badfil 1.bmp和你的文件應該走了。確保鍵入正確的擴展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