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數碼相機指南

數碼相機指南

因此,它是數碼相機的時候吧?好了,買一個可以多有點困難。功能什麼類型,你應該尋找?嗯,本指南會告訴你,加上你與這些相機能夠更熟悉一點。

百萬像素
當它涉及到百萬像素,越深越好。我建議至少2,但3或4個是偉大的。我們做了一個測試,看看如果相機具有2.3百萬像素(實際上1.92 - 1600×1200)可以產生良好的品質8x10的。

原來是可以的,如果你有正確的紙張和打印機。我們使用HP特優相紙和HP 970系列打印機一個奇妙的8×10。請記住,我是一個專業攝影師之前,我計算了,所以我知道一個好打印,當我看到它:-)

在8x10的決議(我們不得不作物,以8x10的比例,使畫面)只有150的DPI。大多數打印機不會在該決議的真正的好8x10的,但是這一次。所以,如果你想確保你可以得到良好的8x10的,你可能要300萬像素的攝像頭或更好(約200 DPI,讓您在8x10尺寸,仍不最佳300DPI的,但它看起來好了正確的打印機)。


光學與數碼變焦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大多數的數碼相機同時具有數字和光學變焦的規範。支付最關注的光學變焦。

光學變焦放大(放大)使用玻璃。數碼變焦出來的圖片,以使主體的邊緣基本上作物出現,導致你失去的決議或得到插值分辨率(即相機增加像素)。這既不幫助的圖像質量。

最後,確保你得到足夠的(光學)變焦。 2倍變焦,是不會為你做的多。 3倍,是對於大多數用途,你會發現大多數數碼相機的平均可能會好。在鏡片後。


連接
如何將相機連接到電腦?如果你有一個USB端口在您的計算機,你會希望有一個攝像頭,可以通過連接,而不是一個緩慢的串行連接的USB。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電腦沒有USB端口,是有一個串行連接器,可用於相機,你看呢?如果是這樣,這是一個特殊的秩序和得到它需要多久?


存儲
什麼相機用來存儲圖像?如果使用記憶棒,確保你考慮購買額外的棒,當你得到你的相機。一個典型的8 MEG記憶棒,一個200萬像素的攝像頭只持有5或6相機的最佳質量的圖像。

有些相機使用一個3.5英寸的磁盤存儲。小心這些!
雖然這聽起來像一個好主意,在高分辨率的300萬像素的攝像頭生產1 MEG的文件(compressed!)。這是只有1%的磁盤圖片。


這裡有一些更多的東西,試圖使您的數碼相機購買時看。

圖片格式
當你試圖決定得到的數碼相機,檢查,看看有多少種不同的圖片格式,它支持。

你想要的東西,可以產生壓縮(通常的TIFF)和壓縮(通常的JPEG)圖像。我個人使用我的相機,我的大部分拍攝高品質的JPEG設置。 TIFF格式是太大,在質量上的差異是不凡人查明。

您還希望能夠在比相機的最大拍攝分辨率較低。這樣,如果你​​正在運行內存不足,你可以對你的記憶棒擠一些更多的投籃。


輔助鏡頭/閃光燈
這是對我來說不算什麼。雖然3倍變焦的“平均”用戶的工作,我需要的東西,讓我做了一些廣角的工作,以及有一個良好的長焦鏡頭。

所以,我幾個月前購買的相機是尼康Coolpix 990(注意,這是不是唯一的攝像頭,可以接受的鏡片)。它有輔助鏡頭擰到鏡頭前的濾鏡環。我現在有一個超廣角的魚眼鏡頭加一個不錯的長焦。

除了鏡頭,我想一個好的閃光燈。到這些相機的內置閃光燈,給你一個15-20英尺的頂部 - 最好。我想一個攝像頭,可以再次採取了強大的輔助閃光(尼康是不符合這一要求的唯一的相機,但我喜歡它比其他人更好)。如果您需要以上的內置閃光燈可以提供小範圍,然後確保你考慮到任何相機可以連接外部閃光。

作為額外的獎勵,如果你得到一個攝像頭,可以外接閃光燈,可以放在一個支架上,閃光燈和消除紅眼。


閃光距離
閃爍時,請務必檢查內置閃光燈的距離是好的。你不想,只移動幾英尺(當然,除非你能得到外部閃光燈如上所述)與懦弱閃光燈的相機。


電池類型
這可能聽起來很重要,但它是。任何人擁有一台數碼相機,可以告訴你,他們吃電池的相撲選手吃自助餐。

確保相機上可以運行定期(或充電)“AA”型電池。你不想通過昂貴的鋰電池,吃一個攝像頭,每10張左右。

要記住的數碼相機的一件事,他們通過電池吃。我推薦一些鎳金屬氫化物為它充電。我有一些地雷,他們救了我的財富。


最後的注意事項
選擇一台數碼相機是不容易的。還有一個巨大的選擇,那裡只有你可以決定哪些功能,你需要。

例如,如果你拍攝野生動物的照片,一個小的3倍​​變焦可能不會削減它(除非你可以附加輔助鏡頭)。如果你拍攝大量的特寫鏡頭,確保了相機具有一定的宏觀調控能力的排序。如果你拍攝大合影室內,外接閃光燈可能是必要的。

我的建議是你想要的東西是能夠做到的相機,然後去的地方,可以幫助你犯了一個良好的購買決策。

最後,買最好的相機,你所能承受的。或等到價格下降的功能,你想要的類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