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創建一個巨大的文件

創建一個巨大的文件 - 您可以創建一個使用,沒有什麼比Windows提供的任何大小的文件。開始由十六進制表示法轉換成所需的文件大小。您可以使用Windows計算器的科學模式,做這個。假設你想要一個1百萬字節的文件。

在計算器中輸入1000000和Hex選項,單擊“轉換(1萬進制是F4240。)墊在左側零的結果,直到文件大小達到八位數字000F4240。

現在打開一個命令提示符窗口。在Windows 95,98或Me中,您可以通過在開始菜單的運行對話框中輸入命令,在Windows NT 4.0,2000或XP,輸入CMD,而不是。進入命令調試BIGFILE.DAT的忽略文件沒有找到的消息。

RCX的類型和按Enter。 Debug將顯示一個冒號提示。你計算的十六進制數(4240,在我們的例子)進入最後四位數字。重組合異種骨型,然後按回車,然後輸入十六進制的大小(000F,在我們的例子)的前四個數字。寫和Q為退出輸入W。你剛剛創造了100萬字節的文件,使用調試。當然,你可以創建一個使用相同的技術所需的任何大小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