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創建可引導的XP SP集成的CD

創建可引導的XP SP集成的CD


集成安裝的Windows XP Service Pack 1a中,並創建可引導CD

集成安裝服務包,過程融入,使每一個新安裝的操作系統和Service Pack安裝同時安裝的Service Pack。

滑流通常是對公司系統的網絡股。但與CD刻錄機的問世,它實際上使一些家庭用戶或小型企業用戶的意識,做同樣的。

微軟增加的能力匯集到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的Service Pack。它不僅具有優勢,當你(重新)安裝您的操作系統,你不適用的Service Pack後,如果任何Windows組件更新後,您將確保您獲得正確的安裝文件,如果Windows需要。


匯集的Windows XP Service Pack 1a中:
守則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5/4/f/54f8bcf8-bb4d-4613-8ee7-db69d01735ed/xpsp1a_en_x86.exe


下載的Service Pack(全)“網絡安裝”(英語版[125 MB]),並保存在您的硬盤驅動器到一個目錄(文件夾)(在我的情況:D:\ XP的SP1)。從Windows XP的網站,可以下載其他語言。

微軟最近發布了Windows XP SP1a的。唯一不同的是,此Service Pack並不再包括微軟的過時的Java版本。如果您已經安裝Windows XP SP1,安裝SP1a沒有理由,但不再是可供下載的“老”的SP1(與MS的Java)。

下一步您的Windows XP光盤複製到硬盤驅動器。只要創建一個文件夾(我用\ XP的CD),並複製該文件夾中所有的Windows XP光盤的內容。

現在,創建一個文件夾來保存服務包1A(SP1a)中你要提取的文件。我命名為\ XP的SP1。接下來,打開一個命令提示符(開始>運行> cmd),去下載SP1a的(CD \文件夾)所在的文件夾。鍵入命令:servicepack名-X。會出現一個小窗口,你需要把它指向你要提取的SP1文件所在的文件夾。單擊“確定”開始提取SP1a的文件。

一旦SP1a的文件提取,改變SP1a的文件(CD更新)更新文件夾,然後鍵入以下命令:更新/ S的WinXP CD文件的路徑。在我的例子是命令更新/ S:D:\ XP的CD)。

Windows XP更新程序將做它的事:

準備就緒後,你應該得到確認。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1a中的現在已經匯集到您的原始Windows XP文件。

它也有可能添加Windows XP的匯總1更新。有關說明,請閱讀添加Windows XP匯總1修補程序。


創建一個可引導的CD
對於這部分我用ISO巴斯特
守則
http://www.smart-projects.net/isobuster/

和Nero刻錄。

開始從原來的Windows XP光盤中提取的引導裝載程序。使用ISO巴斯特,選擇“文件夾”可啟動的CD,右鍵單擊Microsoft Corporation.img。從菜單中選擇提取Microsoft Corporation.img中,提取您的硬盤上,你有你的Windows XP文件的文件夾(深:\我的情況下XP的CD)。

接下來,啟動Nero Burning ROM中,並在新編輯“窗口中選擇CD-ROM(引導)。 “啟動”選項卡上,選擇引導映像數據源下的圖像文件,並瀏覽到的的微軟Corporation.img文件的位置。也使專家設置,選擇無仿真,改變加載的部門數為4(否則將無法啟動!)


如果你有一個舊版本的Nero,你不會有選擇不加入“1”ISO文件版本延伸下的ISO限制放鬆。你將無法啟動新的CD,所以更新Nero!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配置“標籤”選項卡,不過,我會建議您保留您的原始Windows XP CD相同的卷標。

下一步按新建,拖放文件和文件夾從您的Windows XP到Nero的硬盤驅動器位置。

接下來,你的新CD刻錄。

你現在有可引導,匯集的Windows XP的Service Pack 1A光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