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涉及一個PSX墊連接到電腦,警告焊接..



如果你是冒險的感覺......

如果你有一個遊戲機和個人電腦,沒有電腦,或者只是那些在市場上有墊似乎過於昂貴,或任何你不喜歡,你在這裡有一個很好的選擇。它連接到您的PC保護其所有功能感謝優秀司機DirectPad您的PlayStation墊(人)。



優勢

*

它享有充分的範圍內墊存在,主要是為PlayStation和它相比,價格PC方面的質量,價格發言。

*

他們的工作包括雙防震墊墊。此外,與雙震的,你將能夠使用模擬控制和在Windows遊戲,支持它(需要三高速,來電,星球大​​戰俠盜中隊,飛行模擬器,被遺忘的“振動”(力反饋)的能力等)。如果你想看到的完整列表,支持力回饋遊戲,看這裡。

*

你將能夠使用所有的PlayStation墊按鈕,在您的首選遊戲共10,如果你使用的位數七段或16,如果你使用的模擬控制。

*

您可以同時連接兩個焊盤。

*

隨著雙防震墊,你將能夠改變在任何遊戲會話之間的數字控制模擬。

*

如果您已經有標準PC墊,您將可以同時使用它的功能,而不會失去在其中一方(如果由Y型連接器連接兩個操縱桿/墊和遊戲端口,您將只能夠使用2個按鈕,每個操縱桿/墊)

*

大會是不是很複雜。

*

從理論上講,它必須與任何控制系統(另一商標墊,方向盤等)為PlayStation遊戲。

缺點

*

您將只能夠使用它在Windows遊戲,因為驅動程序的DirectX編程。

*

如果你想使用的雙重衝擊,你將需要一個外部電源,或竊取電腦內的電源。

*

連接到並行端口,這意味著,如果你要使用的打印機,你改變連接...但它是值得的麻煩!

開始之前的話

預賽之後,我將要清楚,你不需要任何知識的電子產品,雖然知道如何焊接,並知道如何處理多米。如果你沒有任何想法,或不想做的,它得到一個朋友,誰知道來幫助你。


http://www.emulatronia.com/reportajes/directpad/psxeng/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