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Proxy



在互聯網的信息交流是由“客戶 - 服務器”模式。客戶端發送一個請求(他需要什麼文件)和一台服務器發送一個答复(所需文件)。客戶端發送一個客戶端和服務器之間的密切合作充分認識本身的其他信息:版本和配置瀏覽器(包括其名稱和版本)等操作系統的名稱,此信息可以是必要的服務器,以了解Web頁面應給予(公開)給客戶端。網頁頁面有不同的變種,為不同的瀏覽器配置。然而,只要網頁都通常不依賴於瀏覽器,它是有道理的,從Web服務器隱藏此信息。


您的瀏覽器發送到一個Web服務器:
一個名稱和一個版本的操作系統
一個名稱和一個版本的瀏覽器
配置瀏覽器(顯示分辨率,色彩深度的Java / JavaScript支持,...)
客戶端的IP地址
其他信息

等信息(絕對不用為一個Web服務器)的最重要的部分是有關IP地址的信息。使用您的IP地址,它是可能的,你知道以下:
一個國家,你來自哪裡
一個城市
您的供應商·S的名字和e-mail
您的物理地址

信息,由客戶端傳送到服務器是可用的(訪問)服務器環境變量。每個信息單元是一些變量的值。如果不發送任何信息的單位,然後將相應的變量為空(其值將是待定)。

這些都是一些環境變量:

的REMOTE_ADDR?客戶端的IP地址

HTTP_VIA?如果它不是空的,然後使用代理。值是一個代理服務器的地址(或多個地址),這個變量被添加如果你使用一個代理服務器本身。

HTTP_X_FORWARDED_FOR?如果它不是空的,然後使用代理。值是一個真正的IP地址的客戶端(你的IP),也加入這個變量如果你使用一個代理服務器。

的HTTP_ACCEPT_LANGUAGE?用什麼語言在瀏覽器(頁應顯示在何種語言)

HTTP_USER_AGENT?所謂的“用戶的代理人”。這對於所有的瀏覽器是Mozilla。此外,瀏覽器的名稱和版本(如MSIE中5.5)和操作系統(如Windows 98)也提到這裡。

HTTP_HOST?是Web服務器的名字嗎?

這是一個環境變量的一小部分。其實有更多的人(DOCUMENT_ROOT的,HTTP_ACCEPT_ENCODING,HTTP_CACHE_CONTROL,HTTP_CONNECTION,SERVER_ADDR,SERVER_SOFTWARE,SERVER_PROTOCOL,...)。其數量取決於服務器和客戶端的設置。

這些變量的值的例子:

的REMOTE_ADDR = 194.85.1.1
的HTTP_ACCEPT_LANGUAGE = RU
HTTP_USER_AGENT = Mozilla/4.0(兼容,MSIE 5.0; Windows 98中)
HTTP_HOST = www.webserver.ru
HTTP_VIA = 194.85.1.1(Squid/2.4.STABLE7)
HTTP_X_FORWARDED_FOR = 194.115.5.5

確定什麼樣的環境變量“隱藏”從Web服務器在互聯網工作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

如果不使用代理服務器,然後看一下環境變量以下列方式:

的REMOTE_ADDR =您的IP
HTTP_VIA =沒有確定
HTTP_X_FORWARDED_FOR =沒有確定

根據環境變量“塑模”通過代理服務器,也有幾種類型的代理
透明代理

他們不隱藏您的IP地址信息:

的REMOTE_ADDR =代理服務器的IP
HTTP_VIA =代理IP
HTTP_X_FORWARDED_FOR =您的IP

這樣的代理服務器的功能,是不是你不願透露姓名的互聯網改善。他們的目的是兌付信息,組織聯合訪問幾台電腦上網等
匿名代理

所有代理服務器,隱藏客戶端的IP地址,以任何方式被稱為匿名代理

簡單的匿名代理

這些代理服務器不隱藏使用代理,但是他們用自身替換你的IP:
的REMOTE_ADDR =代理服務器的IP
HTTP_VIA =代理IP
HTTP_X_FORWARDED_FOR =代理服務器的IP

這些代理其他匿名代理服務器中最普遍的。

扭曲的代理

以及簡單的匿名代理服務器,這些代理不隱藏使用代理服務器。然而,客戶端的IP地址(IP地址)將被替換為另一個(任意,隨機)IP:

的REMOTE_ADDR =代理服務器的IP
HTTP_VIA =代理IP
HTTP_X_FORWARDED_FOR =隨機的IP地址
高匿名代理

這些代理服務器也被稱為“高不願透露姓名的代理”。他們在對比其他類型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代理服務器使用代理隱藏的事實:

的REMOTE_ADDR =代理服務器的IP
HTTP_VIA =沒有確定
HTTP_X_FORWARDED_FOR =沒有確定

這意味著變量的值是相同的,如果代理沒有用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例外,?代理IP是用來代替你的IP地址。
總結

根據對目的有透明和匿名代理。但是,請記住,從一個Web服務器使用代理服務器,您隱藏你的IP,但其他信息(關於瀏覽器的配置)是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