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頑固網頁轉換為PDF



我所遇到的一些網站,我想保存以供日後檢討的頁面。我發現,我是有一些問題,與某些網站。我發現周圍的一種方式。


你需要什麼:

  •     使用Adobe Acrobat6 Pro或更好
  •     popupcop

有可能是一個簡單的辦法做到這一點,但我發現,這個工程:

你要複製的網頁(必須使用IE瀏覽器並安裝首尾兩POPUPCOP Acrobat圖標ADOBE ACROBAT的6 Pro或以上,必須在IE工具欄轉換為。PDF格式),幻燈片popupcops彈出強度酒吧遠離開了,現在在Adobe Acrobat圖標轉換網頁,PDF文件。我還沒有找到一個網頁,這一招不起作用。